新浪财经

新增长点异军突起,苹果钱景有保证

金融界网站

关注

原标题:新增长点异军突起,苹果钱景有保证 来源:金融界网站

瑞信的一份报告指出,受到全球大部分地区因新冠疫情采取的“居家隔离”政策影响,苹果公司的增长可能会受到延迟。

瑞信上调了苹果公司的目标价,并在一份新报告中表示,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正在加速增长。

瑞信在报告中表示,对苹果应用商店的发展势头感到鼓舞,这既是苹果有能力将其近10亿iPhone用户群日益货币化的证据,也是支持苹果在产品组合向更高质量、经常性收入转变基础上的估值扩张。

瑞信援引Sensor Tower的数据预计,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第二季度支付给开发者的应用商店收入同比增长35%,这一增速高于今年前三个月的19%。该行表示,这一增长可以全面实现。

瑞信表示,2季度迄今为止的强劲增长势头是建立在广泛的基础之上的,十大应用类别中有8个正在加速增长。

苹果股票一直是主要股指反弹的主要动力之一。该公司股价今年上涨9.8%,较3月下旬的近期低点上涨了逾40%。

瑞信将苹果公司的目标价从260美元上调至295美元/股,但这一价格较周四收盘价低了近30美元。瑞士信贷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理由是苹果目前估值较高,瑞信还担心iPhone的销售。

瑞信表示,由于苹果公司股价基本上回到了历史高点(年初至今上涨10%,标准普尔为-4%),目前估值处于峰值。同时产品需求仍面临阻力,因此,瑞信仍保持观望,并等待一个更好的切入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