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接受新常态吧 这家巨头还要涨

金融界网站

关注

原标题:接受新常态吧 这家巨头还要涨 来源:金融界网站

德意志银行认为,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亚马逊的订单激增,将有望使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第二季度的销售额超过华尔街的预期。

德意志银行成立了一个电子商务小组,得出的结论是,亚马逊的强势将继续保持下去,并提高了对于亚马逊的营收预期。

德意志银行研究分析师Llody Walmsley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德意志银行认为,在6月份没有出现任何大幅放缓的情况下,电子商务板块和亚马逊的持续走强,并预计华尔街会提高亚马逊第二季度收入预期。

亚马逊股价今年飙升了近35%,这家以杰夫•贝佐斯领导下的电子商务公司得益于数百万美国人在新冠疫情期间囤积食品和家居用品,同时避免前往实体店。亚马逊成为了“社交隔离”期间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而美股大盘经歷了有记录以来最糟糕的第一季度。

Walmsley表示,亚马逊销售激增正在逐渐放缓,达到可能被视为“新常态”的较高水平。

德意志银行的专家预计,亚马逊生活必需品营收同比增长107%,非必需品5月份营收增长19%。

Walmsley说,由于新冠疫情的存在,德意志银行专家相信,在4个月内,零售业从实体到电子商务的过渡可能会提前4年(与先前的预期相比)。

德意志银行的专家也对亚马逊将新客户转变为Prime会员的比例持乐观态度。

FactSet的数据显示,华尔街预计亚马逊第二季度营收将达到798.9亿美元。德意志银行表示,亚马逊可能会超过这一销售数字。

德意志银行对亚马逊的评级为买入,每股目标价为275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