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值1.4万亿美元!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目标价获上调至295美元

腾讯证券

关注

原标题:市值1.4万亿美元!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目标价获上调至295美元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6月6日讯,瑞士信贷集团发布最新研报,上调了苹果公司(NASDAQ:AAPL)的股票目标价,称其应用商店(App Store)业务正在加速增长。

受此影响,苹果公司早盘股价上涨2.4%,报329.94美元,创下历史纪录,市值约1.43万亿美元。

瑞士信贷集团将苹果的目标价从260美元上调至295美元,该集团在报告中指出:“App Store增长动能的加大令我们感到振奋,这既是苹果有能力越来越多地将其近10亿iPhone用户基础商业化的证据,而且随着收入组合转向质量更高、更经常性的收入,也可支持苹果的估值倍数上升。”

报告还指出:“尽管产品需求的逆风挥之不去,但该股基本上回到了历史高位(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累计上涨了10%,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下跌4%),现在其估值倍数达到了峰值(按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公司2021财年每股收益的预期,该股的预期市盈率为21倍,相比之下过去五年的历史市盈率为14倍)。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并等待更好的进入点。”(星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