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沃尔玛拟捐款1亿美元支持种族平等事业,CEO:但捐款是远远不够的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沃尔玛拟捐款1亿美元支持种族平等事业,CEO:但捐款是远远不够的 来源:界面

CNBC消息,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周五(5日)表示,乔治·弗洛伊德之死这迫使人们对种族歧视现象采取更多行动,而不仅仅停留在捐款上。

麦克米伦同时也是美国企业圆桌会议的主席,他宣布,圆桌会议将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以促进种族平等并在司法上寻求解决方案。特别委员会将集中在四个主要领域推进种族平等:金融、卫生保健、教育和刑事司法。

他说:“这不只是一场悲剧事件,更是我们国家长期以来的历史以及如今的现状。”

麦克米伦表示,沃尔玛将投资1亿美元,用于与种族平等和正义相关的工作。

同时,麦克米伦也指出,公司的捐赠很重要,“但这还不够。”麦克米伦认为,人们对此议题的热情可能非常短暂,随后就被其他事情分心,于是无法完成最复杂的立法工作,从而无法发生持久的改变。

麦克米伦表示将与沃尔玛的员工举行会议,讨论弗洛伊德之死以及在全国各地引发的抗议和对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