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飞利浦回应吸尘器不合格:未收到检测报告,仍在沟通中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飞利浦回应吸尘器不合格:未收到检测报告,仍在沟通中 来源:新京报

飞利浦回应吸尘器不合格:未收到检测报告,仍在沟通中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日前,1批次飞利浦家用真空卧式吸尘器被检出不合格。5月28日,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此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截至目前,公司还未收到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该产品的检测报告,对于该款产品的处理还在持续沟通中。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5月25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0年第1批省级消费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其中,1批次标称生产企业为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FC8515的飞利浦家用真空卧式吸尘器内部布线不合格。

对于该款产品的处理结果,上述负责人在回复新京报记者时介绍,其于4月初便已收到相关不合格通知,但直到公示,并未收到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于该款产品的检测报告。“飞利浦的产品上市前均获得了上市许可,质量应该没有问题,获得检测报告才能得知问题所在,目前还在沟通中。”同时,该负责人强调,“等收到检测报告后,会按照相关规定对该批次产品做出处理,给消费者一个交代。”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李扬 校对 李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