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幸咖啡回应称仍与中粮保持合作

新京报

关注

瑞幸咖啡回应称仍与中粮保持合作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5月27日,针对网传与中粮合作终止的消息,瑞幸咖啡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瑞幸咖啡一直与中粮保持密切合作,双方在坚果产品上仍有合作。

网络流传的一份表格显示,曾经为瑞幸咖啡供应司康、起酥、三明治等产品的中粮,变更为百嘉宜、鑫国。待原库存消耗完毕后,将自动切换为新规格。据了解,2018年8月,瑞幸咖啡宣布进军轻食市场时,出现在其供应商名单的品牌都是巨头——英国最大的生鲜食品公司百卡弗、美国食品公司百麦以及中粮集团旗下中粮丰通,百嘉宜、鑫国与中粮一样,一直是瑞幸咖啡的供应商,百嘉宜的股东之一为美国食品公司百麦。

2019年,瑞幸咖啡推出BOSS午餐系列产品,产品包括川味鸡丝拌面套餐、樱桃番茄五谷食盒、金枪鱼谷物沙拉、经典牛肉土豆泥沙拉等。据了解,目前BOSS午餐已经下架。

针对轻食线的变动,瑞幸咖啡方面表示,这主要是基于消费行为进行的正常调整。截至目前,瑞幸咖啡新产品在陆续上市,近期就有七款早餐新品、日式早餐蛋和都乐甜玉米粒等产品。和2019年1月相比,消费品类更丰富,产品类型较之前新增吐司、软欧、贝果、大福品类。

据了解,瑞幸咖啡仍与中粮集团保持合作的业务为坚果系列。去年11月,瑞幸咖啡推出瑞幸坚果(luckin Nuts)系列,当时首批上线榴莲、芥末、海苔等5种奇味坚果,并计划发售包括每日坚果、礼盒装等更多规格产品,在第三方电商平台及拓展线下商超等渠道售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