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强烈对比!特朗普白衫白帽打高尔夫上推特热搜,纽约时报头版密密麻麻刊登新冠逝者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原标题:强烈对比!特朗普白衫白帽打高尔夫上推特热搜,纽约时报头版密密麻麻刊登新冠逝者信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当地时间23日,特朗普来到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打高尔夫。这是自3月初新冠疫情在美国爆发以来,特朗普首次造访自己的高尔夫球场。他被看到戴着白色帽子,穿着白色polo衫。

特朗普打高尔夫球时没有戴口罩,他的高尔夫球搭档也没有戴口罩,不过特勤局成员都戴着口罩。此外,特朗普一个人开高尔夫球车,他似乎没有球童。特朗普上一次打高尔夫球是在75天前的3月8日。

特朗普打高尔夫的视频一经发出便登上美国推特趋势高位。随后,《国会山报》再发视频更新,称特朗普在看到自己上热搜之后,立马开溜。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美东时间5月23日17点30分,美国确诊超过161万例。

5月22日,纽约时报提前公布次日头版——《美国接近10万人死亡,无法计算的损失》。整个头版列出了1000名新冠肺炎死者的姓名、年龄和身份,并在导语中写道:“他们不仅是一个个名字,他们曾经是我们…”截至美东时间23日17点30分,美国已有96875人死于新冠肺炎。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新网、环球网、央视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