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掌阅科技(603533.SH)涨7% 获百度7亿元战略入股

中金在线

关注

原标题:掌阅科技(603533.SH)涨7% 获百度7亿元战略入股 来源:中金在线

格隆汇4月3日丨掌阅科技(603533,股吧)(603533.SH)今日大涨7.33%报21.24元,暂成交3.22亿元,最新总市值85亿元。据悉,掌阅是市场上用户基数最大的阅读应用,按该公司19年半年报披露水平,现在月活的用户量水平到了1.2亿以上。掌阅科技近日获百度7亿元入股。3月17日,掌阅科技发布了一项非公开发行的预案,拟发行股份募集7亿元用于版权采购与版权加工,百度关联方百瑞翔(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全额认购,发行后百瑞翔将成为掌阅科技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仅在其实际控制人张凌云、成湘均之后。格隆汇平台昨日发布深度分析文章《终究内容为王?掌阅科技携手百度斩“最高级流量”,再踏新征程》,可点击下列链接详细了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