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微软宣布关闭全球范围门店!广州售后门店仍在营业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微软宣布关闭全球范围门店!广州售后门店仍在营业 来源:南方号

宣布将关闭全球所有零售门店,但会提供线上服务。

南方+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微软客服获悉,广州市内2家售后门店(天河北路、东风东路)仍正常营业,其他线下旗舰店及“店中店”营业并未受到影响。

除此以外,广州还有多家授权专卖店、体验店也已复工,可购买微软产品,包括位于天河区、番禺区、白云区、萝岗区的20余家门店。

不过,海外方面,微软在美国的七十多家门店,加拿大的七家 ,波多黎各、澳大利亚和英国等国的门店将全部关闭。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门店何时将会重启。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苹果后,第二个宣布将关闭海外零售门店的科技巨头企业。

本月14日,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为了阻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苹果将暂时关闭大中华区以外所有零售店,直到3月27日。与此同时,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办公室将开始推行弹性工作制,苹果建议员工优先选择远程办公。

需要注意的是,在该声明发布的前一天(13日),苹果刚刚发表声明说,大中华区苹果专卖店已重新开业,其中包括中国大陆的42家零售店。

另外,苹果原计划于6月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以全新的在线形式举行”,这也是WWDC举办33年以来,首次以线上形式举行。

除苹果、微软外,受疫情影响,海外方面,耐克公司也将暂时关闭其位于美国、加拿大、西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所有门店;Urban Outfitters(URBN)、巴塔哥尼亚、Glossier和Neighborhood Goods等品牌也宣布临时关店;伊利诺伊州将临时关闭所有的酒吧和餐馆;俄亥俄州要求酒吧、餐馆每天晚上9点关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