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里巴巴“38女王节”数据出炉:整体销售额远超去年,销售额同增100%

英为财经

关注

原标题:阿里巴巴“38女王节”数据出炉:整体销售额远超去年,销售额同增100% 来源:英为财经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 (NYSE:BABA)公布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8日,超过2万个品牌实现翻倍增长。有一些服饰品牌,通过淘宝直播和发售新品,获得了100%以上的逆势增长和爆发。具体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天猫“38女王节”,整体销售额远超去年,超过2万个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而且整个“38女王节”期间,淘宝直播带动的销量同比大涨264%,最高的一天带动成交量增长了650%。

值得注意的是,淘宝直播成为商家新的营销手段,主播和商家开播踊跃,开播账号数较去年增长108%。

其中,Ubras内衣旗舰店构建大V,明星和店铺直播矩阵,38节实现店铺增长398%;潮牌champion官方旗舰店,近两周增速900%,38节增速731%;潮牌Aape,近两周增速65%,38节增速136%。

根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的行情数据显示,阿里巴巴周三美股盘中收跌3.62%,近一个月累计下跌近10%,目前报198.91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