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 京东涨超12% 有道跌5.7%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京东涨超12%,金融壹账通涨13.36%,嘉银金科涨11.95%,无忧英语涨10.56%,云集涨8.92%,老虎证券涨6.74%,极光数据涨6.72%,哔哩哔哩涨6.04%,钜派涨4.55%,汽车之家涨4.42%,流利说涨4.26%,寺库涨3.88%,猎豹移动涨3.78%,新氧涨3.65%,欢聚时代涨3.46%,小牛电动涨3.29%,诺亚财富涨3.28%,万达体育涨3.21%,精锐教育涨2.94%,人人涨2.72%,团车网涨2.66%,前程无忧涨2.46%,新浪涨2.44%,凤凰新媒体涨2.30%。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中概股有:小赢科技跌12.73%,迅雷跌8.28%,未来金融跌7.66%,网易有道跌5.75%,搜狗跌4.47%,红黄蓝跌4.05%,趣头条跌4.03%,36氪跌4.02%,趣店跌3.82%,乐信跌3.44%,蘑菇街跌2.61%,虎牙跌2.12%,唯品会跌1.64%。

近期中概股相关重要消息如下:

京东2019年全年净收入5769亿元 同比增长24.9%

京东集团(NASDAQ:JD)2019年全年净收入为5769亿元人民币(约829亿美元),同比增长24.9%;这其中,全年净服务收入为662亿元人民币(约95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44.1%。2019年第四季度,京东集团收入达到1707亿元,同比增长26.6%。2019年全年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22亿元人民币(约18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增长211%至107亿元人民币(约15亿美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京东集团的年度活跃购买用户数较三季度末新增了2760万,环比增长8.3%。

京东集团CFO黄宣德宣布荣退 前普华永道合伙人许冉接任

京东集团CFO黄宣德今日正式宣布将于9月16日退休,前普华永道审计合伙人、现任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首席财务官许冉将接任CFO职务,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汇报。京东集团表示,黄宣德即将55周岁,达到了退休年龄,他去年就向集团提出了一年后退休的计划,虽然公司十分不舍,但还是选择尊重他本人的意愿。京东方面表示,考虑到CFO职责的重要性及复杂性,接下来将有3个月的过渡期,CFO正式的交棒时间将定于今年6月,待许冉正式上岗履职后,黄宣德还会陪跑一段时间,届时将于9月16日正式退休。

飞猪推出民宿直播联盟 支持民宿行业恢复生产

阿里巴巴旗下综合性旅游出行服务平台飞猪近日宣布推出民宿直播联盟,开设专属频道,投入百万级流量支持民宿行业恢复生产。目前累计有全国上百家民宿开通飞猪直播。飞猪旅行直播业务负责人徐翔介绍,春节后,飞猪旅行直播迎来大爆发,推出的宅家旅行计划吸引了全球旅行达人和商家,每天数百场直播,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单场最高观看达到750万人,让用户足不出户游全球。“目前是旅行行业最艰难的时期,我们启动宅家旅行计划,就是希望先通过直播这种云旅行的形式,帮助商家打造品牌、种草用户、积累粉丝,为后续的需求爆发打好基础,练好内功。”

盒马:除武汉以外的城市恢复正常运营

3月2日,盒马在全国除武汉以外的城市恢复正常运营,配送也普遍恢复了首单免运费。盒马总裁侯毅在其社交平台账号上表示,盒马全面恢复正常运营了,用户也可以告别秒杀了,“疫情期间,正常运营是我们最大的责任,我们会加倍努力。武汉的恢复还需要一些时间,大家一起再抗一抗,把疫情扛过去。”在抗击疫情期间,盒马率先承诺不打烊、不涨价,并首创了“共享员工”的做法,一时引起行业模仿风潮。2月底开始,参与共享员工计划的员工,陆续返回原企业复工。盒马在2月中旬开启了3万人的新年招聘计划。

百度糯米注册资本增至20亿,傅海波卸任法定代表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2月28日,百度(NASDAQ:BIDU)糯米的运营主体北京糯米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傅海波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丁灿彪接任;顾国栋卸任该公司经理一职,由周欢接任。另外,该公司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00万元新增为20亿元,增幅为199900%。原自然人股东顾国栋、傅海波退出,新增法人股东——百度贴吧的运营主体百度时代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同时,该公司企业类型由原来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网易小贷的运营主体工商变更:原股东网易退出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网易小贷的运营主体——上海网易(NASDA:NTES)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发生工商信息变更,原股东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广州博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朗和科技有限公司均退出,新增股东连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连连银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连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数据显示,上海网易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发放贷款及相关咨询活动。

好未来下调财报预期:营收将缩减1亿美元 市值未受影响

好未来(NYSE: TAL)周一下调了截至2020年2月29日的2020财年第四财季初步预估营收。好未来预计,第四财季总净营收将在8.501亿美元至8.719亿美元,同比增长17%至20%,不考虑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的潜在变动影响,好未来预估总净营收将同比增长20%至23%。好未来先前预计,第四财季总净营收将在9.591亿美元至9.809亿美元。好未来第四财季总净营收不及预期,主要受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公司针对线下业务采取预防措施,该措施被财季在线课程学生注册人数和相关营收的增长所部分抵消的影响。

新东方宣布下调第三财季营收预期

3月2日,新东方(NSYE:EDU)发布最新公告称,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新东方截止至2月29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营收将低于此前预期。新东方表示,排除汇率影响后,新东方第三财政季的营收预期在9.03-9.33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13-17%。低于此前预期的9.83-10.06亿美元。营收降低的主要原因是公共卫生事件对线下教育业务的影响,不过,新东方指出公司自行开发的OMO系统将线下课程改为小型在线直播课程抵消了部分负面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