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蛋壳公寓对房东表示道歉 承诺绝不乘机大发横财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原标题:蛋壳公寓对房东表示道歉 承诺绝不乘机大发横财 来源:快科技

原标题:蛋壳公寓对房东表示道歉 承诺绝不乘机大发横财

疫情期间,国内一些长租公寓公司出现了吃完房东吃租客的新闻,此前蛋壳公寓就将房东减免的租金当作自己的利润而被公众指责。

对此蛋壳公寓今天下午发表《致广大房东的真心话》长文,对房东表示道歉,承诺绝不会趁疫情大发横财。

蛋壳公寓表示,春节后原本应该是长租公寓行业的旺季,我们不愿看到的是,随着疫情的发展,今年这个旺季没有了。

各地人员因疫情原因无法返城复工,蛋壳全国13个城市的很多小区都受到非常严格的管控,不让随意进出,无法正常开展租房业务。新的潜在租客同样不能出入,导致原本空置的房子更租不出去。

因为这件事,蛋壳表示迫不得已从初四开始,向每一位房东协商寻求免租期的支持。

在这个过程中,由于客服沟通问题,不少房东表示蛋壳根本不是协商,而是单方面通知。对此蛋壳公寓对各位房东表示道歉。

蛋壳公寓表示,确实存在部分员工与房东沟通时的问题,主要是因为疫情突发正值春节假期,受假期和疫情的双重影响,我们的客服中心无法正常运转、大批员工延迟复工,导致400电话长时间占线。

蛋壳公寓表示,这次向房东寻求的免租期爱心支持,将用于对租客进行补贴,包括新租客0元住、全体租客疫情补贴、续租租客减免50%月租、重新安排住处等。

蛋壳公寓承诺,绝不会趁疫情期间大发横财!

如果因此获得任何额外的收益,蛋壳公寓表示将全部返还给房东。

最后,蛋壳公寓表示,“如果我们倒下了,真正伤害的将是各位房东和广大租客的长期利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