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遭高瓴资本清仓 蔚来前景是喜是忧?

美股研究社

关注

原标题:遭高瓴资本清仓 蔚来前景是喜是忧? 来源:美股研究社

据中新经纬报道,高瓴资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高瓴资本已不再持有蔚来汽车股份。蔚来高管对此表示,是正常现象,投资人的想法可以理解。

据悉,高瓴是蔚来上市前的重要投资者,在蔚来上市之后,高瓴以7.5%持股为蔚来第三大股东。不过,自去年开始,高瓴开始大量减持蔚来股份。

众所周知自去年年初开始蔚来遭遇了不少困境,这也让其越来越不被外界看好,下半年随着汽车交付量的回升这些问题似乎有所好转,但是依旧存在,蔚来依旧面临着很大的挑战。

近期,蔚来连续两次发布公告宣布完成融资,金额累计达到2亿美元,这几笔资金对于当前的蔚来来说可谓十分重要,这也让部分投资者重拾了对该公司的信心。目前蔚来依旧在积极洽谈新融资,在不断的努力下该公司能否克服困境,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美股研究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