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波音股价或重回400美元 737MAX“愁云”已散?

美股研究社

关注

原标题:波音股价或重回400美元 737MAX“愁云”已散? 来源:美股研究社

股价已经触底。

那是在1月17日,当时波音股价为321.09美元。目前,该股股价高达345.81美元,我仍然认为在年底前可能会回升至400美元。

当然,它仍然面临着来自737 MAX问题的阻力。然而,美国联邦航空局透露,737 MAX已经准备好进行首次试飞,公司高管相信这架飞机“将在年中恢复服务”。

波音商业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思表示:“我们正在与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合作,在这方面有一点缓冲,但这是我们的日程安排。”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波音的股价可能会轻松回到每股400美元。

看涨波音的分析师认为,股价可能很快就会上涨

瑞信(Credit Suisse)分析师斯宾加恩(Robert Spingarn)对该股的评级为持有,目标价为367美元。他认为,目标价格反映了可能出现的好消息。

Spingarn表示:“虽然没有披露任何实质性内容,但公司所提供的视角……让我们对公司的名字越来越有建设性。”他补充称,波音正“进入一个积极的新闻时期。”

然而,如果波音不能在2020年中期的最后期限前完成复飞,其股价确实面临风险。Spingarn指出,虽然这可能会带来更多现金,但波音手头有大量现金,确保股息安全是当务之急。

基准分析师乔希沙利文(Josh Sullivan)看好该股,将其评级定为“买入”,目标价为375美元。他认为,美股开户投资者现在应该在737MAX获批复飞之前买入。沙利文写道:“董事会任命戴夫卡尔霍恩(Dave Calhoun)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挽回人们对公司的信心,其中包括提供现实的RTS(重返服务)预期。”“在我们看来,美国联邦航空局并没有在任何基础上拒绝737 MAX,而是在时间上与波音发生了激烈的争论。他认为波音公司提出的修正方案是可以被监管机构接受的,监管机构只是需要时间来彻底评估修正方案”。

波音将恢复737 MAX的生产,以示信心

波音公司计划在其停飞的飞机正式恢复飞行前恢复生产,此举表明该公司对其飞机的信心。该公司还指出,预计监管机构将在年中之前批准这款飞机的飞行。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而且各大航空公司很快又开始使用这些飞机,我们可能会看到英波音的股票和筋疲力尽的股东们海阔天空。

更好的是,“我们预计MAX将在2020年第二或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收到适航指令,我们预计这一事件更有可能发生得更早,而不是更晚,”Morningstar最近援引Investorplace撰稿人托德斯里伯(Todd Shriber)的话表示。“我们还预计,在重新认证后,波音将能够提高产量,而不需要超出历史标准的资本支出。”

最后

波音的股东应该为动荡做好准备,但很难忽视波音的股票,因为该公司已开始从2018年底以来的双底支撑位复苏。如果波音的737 MAX能在年中回归天空,我坚信波音股价能在2021年前恢复到每股40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