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国投瑞银基金捐款100万元驰援湖北

和讯网

关注

原标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国投瑞银基金捐款100万元驰援湖北 来源:和讯网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无数国人的心,举国上下都开始投入到疫情防控与医疗支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国投瑞银基金(

博客

,

微博

)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心系疫区病患与医护人员安危。

在此非常时期,国投瑞银基金董事会召开特别会议,决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助1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尽绵薄之力。在此之前,国投瑞银基金股东方国投集团已向疫区先期捐款200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万众一心,共克艰难。国投瑞银基金将恪守企业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向战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向所有奋战在防疫前线的工作人员致敬!祈愿全天下人健康平安!

(责任编辑:陈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