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在的市场环境 适合买入这只股票!

金融界网站

关注

原标题:现在的市场环境 适合买入这只股票! 来源:金融界网站

CNBC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 Jim Cramer 在节目上表示,Snap(SNAP)是去年“东山再起”的最好典范。虽然还在还有一些阻力需要克服,但是该股仍然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投资标的。

“我确实认为Snap股票还有更多的上行空间,我也非常惋惜我没有赶上该股的这一波涨势。但是在该公司下一个财报公布之前,有太多分析师上调该股评级,这一点我并不喜欢。” Jim Cramer 称,“如果你很喜欢Snap股票,我建议你们在财报公布之前半仓持有这只股票,然后如果财报不佳,股票遭到重创的话,你可以逢低买入更多。”

2018年因营收增长放缓,Snap股价大跌至5美元低位,之后一路反弹,至今已经增至原来股价的三倍。

FacebookFB)旗下的Instagram模仿了他们的故事模式之后,Snap遭受很大的重创,流失了很多用户。之后推出新款界面又遭到用户嫌弃,就连Kylie Jenner都表示已经不再使用Snap了。

Snap营收增速在2017年底触顶,之后连续4个季度销售额增长放缓,并且一如既往的未能实现盈利。但是过去3个季度,Snap的销售增速有所恢復,最近几周多位分析师看好Snap未来走势,理由是用户数提高,而且广告业务也有所提升。

投行 Jefferies在报告中表示,Snap有望实现盈利。

2020年年初以来,Snap股价就大涨了18%。

去年,在连续2个季度财报都好于市场预期之后,Snap的命运终于开始逆转。

未来Snap还将面临Facebook和 Twitter (TWTR)的激烈竞争,而且越来越流行的短视频平臺 TikTok 也可能会对Snap造成威胁。但是Cramer表示,只要Snap能继续跑赢华尔街的预期,就能维持自己的地位。

Snap将于2月初公布第4季度财报,分析师们预计营收5.62亿美元,每股亏损0.12美元。2019年全年,营收17亿美元,每股亏损0.69美元。

“市场预期2023年Snap将实现每股盈利0.92美元,目前的估值只有这一盈利预期的21倍。所以,即便之前大涨之后,这只股票也依然是很便宜的。但是前提是他们要达到市场预期。我相信他们能够做到。所以我们认为这只股票是当前环境下比较适合买入的股票。 ”Cramer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