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佳能EF卡口超长焦镜头研发计划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原标题:佳能EF卡口超长焦镜头研发计划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尽管在前不久佳能已公告若非市场需求,将没有EF卡口的新镜头计划。但其实佳能EF卡口镜头的研发其实也并未停止。据最新公布的专利显示,佳能仍在改进像400mmf2.8L和600mmf4.0L这样的大白炮,研发重点是提升对焦速度、平衡镜头重量以及减少像差。我们认为这也是因为东京奥运会所带来的契机。

佳能的600定焦和400定焦

虽然现在来看,无论是佳能还是尼康,都放缓了在单反和相关配件方面的发展,而且仅就镜头而言,两家的单反镜头体系已经非常全面,这还不包括重量众多的副厂产品。但是进行一定的技术储备,并且服务于数量庞大的自家单反相机用户,也是这样的影像大厂必须要做的事情。因此虽然暂时停止开发但是相应的技术还是会发展的,也会根据市场反馈和用户需要,在适当的时候更新产品。

(73737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