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什么情况 索尼PS5将会于2月15日之前发布?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原标题:什么情况 索尼PS5将会于2月15日之前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在CES上表示,不会参加今年的E3大展,再加上之前的消息,似乎预示着索尼PS5大概率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亮相。不过一名开发者却表示,索尼PS5马上就要发布了,而且时间很有可能是2月15日之前。

该开发者参与过《战神》、《旋转钢铁》等游戏的开发,所以可信度还是挺高的。该开发者还表示,此前有消息称索尼PS5会于今年2月发布,该信息是正确的。随后该开发者吐槽索尼在保守发布秘密方面做得非常不好。

开发者的推文

当然,发布不代表发售,当年PS4也是在2月发布,但发售却要等到同年11月,大陆引进更是过了一年多。所以如果消息准确的话,此次发布只是相当于公布详细信息和售价,买到差不多得等到今年第四季度。

(737247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