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蔚来“冲刺”资格赛 年底将建成200家门店真的有效?

美股研究社

关注

原标题:蔚来“冲刺”资格赛 年底将建成200家门店真的有效? 来源:美股研究社

据媒体报道,蔚来用户运营副总裁魏健表示,到2020年底,蔚来预计将在国内建成约200家由NIO House和NIO Space组成的网络。此外魏健还称,蔚来在渠道层面打出NIO House和NIO Space的组合拳,深化渠道布局,灵活增加用户触点,将小步快跑进入资格赛。

此前1月18日,蔚来在全国范围内共6家NIO Space同时开业。截至目前,蔚来已经在近60座城市开设62个NIO Space和22个NIO House共84家线下门店,其中NIO Space全都是从2019年才开始建设的。

据悉蔚来缺钱已经是业界公开的事实。在这种情况下,继续融资以及怎么把钱花在刀刃上就成为同等重要的考题。融资的同时,蔚来也在争分夺秒地卖车。正在多地迅速开业的蔚来空间(NIO Space)就是证明。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表示过,蔚来已经进入资格赛阶段,要保证自己能活下去,能有参与竞争的资格。真的要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需要服务好用户,用户的场景、用户的形态,用户又非常多样化,怎么保持这些东西?都是蔚来在思考的问题。

此后蔚来在资格赛中能不能存活?这次蔚来打出的NIO House和NIO Space的组合拳能发挥多少效果?蔚来的“未来”在哪?美股研究社都将持续关注。

(文章来源:美股研究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