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媒:苹果已开始准备iPhone 9发布事宜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据之前消息,苹果很可能会在三月份发布iPhone SE的继任机型。有传闻称,该机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9”。近日,外媒最新报道显示,苹果已开始准备iPhone 9的发布事宜。

外媒称iPhone 9基本完成测试工作 即将发布

消息称,目前iPhone 9的所有测试工作已基本结束,该机整体设计与之前的爆料基本相符,将采用类似iPhone 8的设计。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LCD显示屏,同时保留了大额头/下巴和Touch ID Home键的设计。

iPhone 9外壳材质与iPhone 11 Pro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的爆料称Phone 9可能会采用iPhone 11 Pro系列上的磨砂玻璃背板,同时还会配备不锈钢材质的高亮边框,整机的质感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其他方面,iPhone SE2核心将搭载A13处理器,提供3GB+64/128GB存储规格;机身内置2000mAh电池,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配备Lightning数据线,预计售价为399美元(约2813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