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Phone发布13周年 分析师预测iPhone总销量将达到近20亿部

天极网

关注

原标题:iPhone发布13周年 分析师预测iPhone总销量将达到近20亿部 来源:天极网

原标题:iPhone发布13周年 分析师预测iPhone总销量将达到近20亿部

1月11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13年前的今天,苹果公司发布了第一代iPhone手机。分析师预计,2020财年(截至今年9月底)结束后,iPhone推出后13年来累计销量将达到近20亿部。

据彭博社所调查的8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8位不同的市场分析师相信,苹果公司会在2020年完成第20亿部苹果iPhone手机销售。分析师表示苹果有望在今年销售1.95亿部苹果iPhone手机,远远超过预期的1.86亿部。

虽然前些年苹果公司宣布,以后财报将不再公布每年iPhone的具体销量,但分析师还是根据营收数据份分析得出每一年苹果的iPhone销量数据。根据之前的数据统计,截至2018财年,苹果总计售出逾15亿部iPhone。

此外,分析师还表示随着苹果将推出首款5G手机和价格实惠的iPhone 9(iPhone SE2)手机,预计下一个销售10亿部手机的目标会更快实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