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住集团完成对德意志酒店集团收购案

界面有连云

关注

原标题:华住集团完成对德意志酒店集团收购案 来源:资本邦

1月7日,资本邦讯,华住集团有限公司(HTHT)宣布完成对德意志酒店集团(以下简称“DH”)100%股权收购。

这起收购案最早于11月4日曝出,中国华住集团宣布旗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将以7亿欧元收购德意志酒店集团100%股权。当时此次收购尚需获德国监管部门批准并符合其他的完成条件,交易有望在2020年年初或前后完成。此次收购将提速其海外扩张计划,届时华住旗下品牌将增至23个。

据报道,DH是德国最大的本地酒店集团,拥有近90年的历史和10500多名员工。其五大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史泰格·伯杰(SteigerBerger)、史泰格·伯杰(Steigenberger)旗下的豪华酒店品牌MAXX和城际酒店(IntercityHotel),以及设计城市中的酒店品牌Jaz和Zleep。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