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东方加注布局海外市场全日制教育,NOIC获新东方B轮投资

多知网

关注

原标题:新东方加注布局海外市场全日制教育,NOIC获新东方B轮投资 来源:多知网

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NOIC ACADEMY)新校址暨国际教育课程师资研发基地新闻发布会举办,加拿大新东方国家学院宣布获得新东方B轮投资。

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曾于两年前获得新东方集团的战略投资,本次B轮融资也是新东方第二次融资加注。本轮融资后,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将继续推动办学质量、学生服务、师资质量的提升,更将以新校址作为国际教育课程师资研发基地,加速整合全球稀缺教育资源,推出更多创新国际教育产品与服务。

据新东方集团官方披露,此轮注资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是一次在传统培训业务之外对海外全日制教育资源的战略拓展。

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唯一的海外分校,作为一所全日制、高端私立高中。学院于2004年正式开始提供安省高中课程(OSSD),于2015年3月正式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成为IB国际文凭高中,提供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现在学院共开有安省高中文凭OSSD、国际文凭课程IB、NOIC在线课等课程。

自2004年成立以来,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高中毕业生大学升学率高达100%,多伦多大学的录取率平均达到85%以上,在滑铁卢大学欧几里德数学竞赛中,学院历年来在加拿大一千多所参赛高中里平均排名3%以上。

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将高中学分课程、雅思托福考试培训、大学申请辅导和社会实践活动有机地结合,学院还会定期邀请北美各个行业的领军人物给学生介绍与分享各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以引导学生进行专业选择、早规划职业生涯。

除了提供全日制教育之外,加拿大国际学校还在提供在线课程,其面向国内市场推出的包括A-Level/IB/AP在线备考课程、安省OSSD在线课程、留学先修辅导课程、学术英语兴趣课程和LCPP跨国交流课程在内的在线课程可以满足各阶段孩子的多样需求。

2019年9月,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正式搬迁至位于多伦多万锦市的全新校园。搬迁之后,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校成为了当地社区最大的国际学校。

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大校长黄荣烽在致社会各界的《校园搬迁公告》中指出:“这个新校园不仅承但了学校日常的教学任务,还会成为NOIC整合全球教育资源的教研和教学基地。”

新东方此次注资,得以将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在海外的稀缺持牌教师优势资源与新东方在传统培训业务方面的实力进行结合。据了解,加拿大新东方国际学院已经具有众多经验丰富的国际一线持牌教师,这些平均教龄超过15年的全日制教师,将会和国内的培训教师形成极强的互补与支撑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