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斯拉准备国内修建4000个以上充电桩

能源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特斯拉准备国内修建4000个以上充电桩 来源:能源新闻网

随着国内Model 3的全面交付,特斯拉预计到2020年在中国大陆增加4,000多个增压桩,是过去五年建造的增压桩总数的两倍。 同时,特斯拉还将开放上海-伦敦充电线的中国部分,为电动汽车的国际旅行做准备。

在2019年,特斯拉共开设了112个充电站和874个充电桩。 这些充电桩位于各个城市的核心商业区,风景名胜区,高速公路主干道和特色自动驾驶路线中。 截至目前,特斯拉的充电站已覆盖中国140个城市,充电桩数量已超过2300个,目的地充电桩也已超过2100个。

最近,特斯拉中国在北京红星美凯龙,上海汤镇阳光城,深圳万科滨海云中心,杭州西溪龙湖天界,成都游坊和南通海安县齐同店,兰州中心,七里河重新启动了10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 兰州区,朝阳凤凰酒店,恩施o山世纪城,恩施和慈溪坎墩。

此外,特斯拉于2019年3月正式发布了V3充电桩,预计它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全面推进。V3充电桩可支持150kW的峰值充电功率,是峰值功率的两倍。 V2。 在峰值功率条件下,充电5分钟可确保车辆行驶约120公里,理想情况下可为用户节省一半的充电时间。

在技术方面,V3使用比V2更轻的液冷充电电缆。 它具有无分流特性的多车充电,还具有电池预热功能,可以有效减少充电所需的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