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财报疲软股价大跌6.55% 美鹰服饰走上下坡路了?

美股研究社

关注

原标题:财报疲软股价大跌6.55% 美鹰服饰走上下坡路了? 来源:美股研究社

美国鹰牌服装公司(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AEO)发布了疲软的第四季度财报,导致其股价下跌6.5%。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0.34美元至0.36美元。该公司的业绩远低于分析师估计的0.46美元。

这可能会影响该公司第四季度的收益。该公司还预计第四季度同店销售将持平,低于分析师预测的约4.3%的增长。该公司疲弱的业绩给第三季度的业绩蒙上了阴影。

美国鹰牌服装第三季度收益

美国鹰牌第三季每股盈馀(EPS)为0.48美元,与分析师预估相符也与上年同期持平。毛利润率和营业利润率的下降给美国鹰牌服装的收益带来了压力。该公司毛利率同比下降约160个基点,至38.2%,反映出更高的降价幅度的影响。此外,其营业利润率同比下降110个基点,至9.7%。

该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6.2%,至10.7亿美元。这一数字高于分析师预计的10.6亿美元。其可比销售额增长了5%。强劲的开学季推动了其营收增长。该公司的在线销售额本季度增长了两位数。

美国鹰牌的可比销售额增长了2%。返校季后男装和女装等服装品类的销售疲软,部分抵消了牛仔裤品类的强劲势头。

疲软的服装股票

美国鹰牌服装的疲弱前景反映了服装类股的悲观情绪。今天,Gap和Abercrombie & Fitch的股价分别下跌了2.8%和6.4%。

Gap上个月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三季度收益。然而,Gap的销售额和收益同比下降。

Gap下调了对2019财年的预期,表明第四季度经济将继续低迷。该公司预计,可比销售额的降幅将为中位数,低于此前预测的低个位数降幅。Gap预计其2019年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70至1.75美元,此前的预期为2.05至2.15美元。

来自亚马逊等在线零售商的激烈竞争和促销环境对服装公司的销售和利润率产生了不利影响。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Aerie品牌在客户中有很强的吸引力,一直在与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展开激烈竞争。然而,该公司的旗舰品牌美国鹰(American Eagle)正面临Zara和H&M等快速发展的时尚品牌的激烈竞争。

美国Eagle Outfitters是年轻人购买牛仔裤的首选目的地之一。该公司正试图通过创新来加强其牛仔裤业务,比如新的女性曲线系列、女性梦想牛仔裤和男性AirFlex款式。该公司还预计将从店面改造和新店面建设中获益。

(文章来源:美股研究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