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沃尔玛与 Nuro 合作,将在休斯敦试点无人送货车

雷峰网

关注

原标题:沃尔玛与 Nuro 合作,将在休斯敦试点无人送货车 来源:雷锋网

原标题:沃尔玛与 Nuro 合作,将在休斯敦试点无人送货车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消息 据外媒报道,沃尔玛昨天上午宣布,将与自动驾驶公司Nuro合作,从明年开始在休斯敦展开自动送货试点项目。Nuro将用其定制的无人送货车R2和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的丰田普锐斯帮助沃尔玛完成订单交付。据了解,沃尔玛进行该试点的主要目的是了解自动送货的原因,以更好地改进其服务体验。

去年1月,Nuro首次展示了自己的自动电动送货车R1。之后,它与超市零售商Kroger展开合作,在2018年末首次实现了无人送货。

此次与沃尔玛合作,参与试点的是R1的继任车型R2。目前Nuro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只是表示其拥有1.1米的宽度、每趟行程可容纳更多的购物袋(大约18个),而且它不会有乘客和司机。在R2正式推出之前,Nuro会先用搭载其自动驾驶系统的丰田普锐斯车队完成试点的前期交付。

沃尔玛的Tom Ward表示:“沃尔玛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随时随地的购物服务。我们很高兴能跟Nuro合作并将继续学习,因为我们正在把自动驾驶技术纳入到我们的送货选择中,并了解更多客户的需求以及改进沃尔玛未来的送货服务。”

Nuro的Cosimo Leipold说道:“我们很高兴能跟沃尔玛合作,从而为顾客提供最好的送货体验。而跟沃尔玛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来改善我们的送货上门服务、为沃尔玛的忠实顾客服务并继续跟休斯顿社区进行整合和互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