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斯拉更改电动皮卡生产日程 高配版提前一年低配版推迟一年

财联社APP

关注

原标题:特斯拉更改电动皮卡生产日程 高配版提前一年低配版推迟一年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特斯拉改变了高配和低配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生产时间表。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高配版三电机全轮驱动Cybertruck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比特斯拉最初宣布的时间早一年。低配版单电机后轮驱动Cybertruck将于2022年下半年投产,比原定时间表晚一年。

Cybertruck分为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三电机全轮驱动三个型号,续航距离分别为250英里、300英里和500英里,定价分别为39900美元、49900美元和69900美元。特斯拉此前承诺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并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三电机版本。

都是套路!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其Model 3轿车上遵循了类似的策略,在推出最便宜的版本之前发布了价格更高、利润更高的版本。

自11月推出以来,Cybertruck至少吸引了25万笔订单。尽管该车的设计存在争议,但在最大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等方面,其列出的性能指标均超过了福特F-150。

皮卡占据了美国六分之一的汽车销量,而且利润要高于乘用车。以Cybertruck进军皮卡市场后,特斯拉有望借此扩大盈利,与传统皮卡巨头通用汽车、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争夺市场份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