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概股收盘:拼多多涨近3%,爱奇艺涨超4%

腾讯证券

关注

原标题:中概股收盘:拼多多涨近3%,爱奇艺涨超4%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2月7日讯,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五收盘普涨,追随大盘走势。当日美股高开高走,三大基准股指齐齐大涨,到收盘时道指飙升近340点,重返28000点关口上方,因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强劲。

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上涨4.03点,报收于567.40点,涨幅为0.72%。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0.94%,台积电涨0.99%,京东涨1.20%,拼多多涨2.57%,百度跌0.77%,网易跌1.44%,好未来涨1.63%,携程涨2.02%,新东方跌1.02%,中通快递涨0.53%,爱奇艺涨4.05%,华住跌0.17%,微博涨0.71%,58同城涨0.22%。

其他中概股方面,涨幅较大的有:极光涨8.13%,开心汽车涨5.51%,房天下涨5.15%,房多多涨5.06%,团车网涨4.55%,和信贷涨4.10%,凤凰新媒体涨4.09%,宜人金科涨3.71%,小赢科技涨3.51%,跟谁学涨3.10%,趣店涨3.00%,云集涨2.90%,瑞幸咖啡涨2.73%,前程无忧涨2.49%,唯品会涨2.28%,简普科技涨1.97%,华米科技涨1.85%,新浪涨1.75%,诺亚财富涨1.54%,乐信涨1.37%,畅游涨1.35%,哔哩哔哩涨1.30%,红黄蓝涨1.26%,寺库涨1.22%,新氧涨1.16%,兰亭集势涨1.15%,汽车之家涨1.03%。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中概股有:人人跌9.89%,嘉银金科跌5.32%,信而富跌4.52%,银科控股跌3.66%,迅雷跌3.44%,36氪跌3.29%,品钛跌3.23%,趣头条跌2.83%,如涵跌2.52%,聚美优品跌2.20%,万国数据跌2.06%,蘑菇街跌2.00%,老虎证券跌1.47%。

近期中概股相关重要消息如下:

官方:曼联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协议

据曼联中文官网的报道,曼联与阿里巴巴(NYSE:BABA)达成了合作协议,双方将打造融合内容电商。报道称,阿里巴巴旗下视频播放平台优酷已经上线曼联官方频道,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观看包括曼联一线队、预备队和女足的比赛视频与集锦,并且会定期更新视频内容。此外,曼联将和阿里巴巴在天猫开设曼联官方旗舰店,并通过旗舰店销售曼联周边授权产品。对此,曼联行政总裁理查德-阿诺德表示:““我们期待与阿里巴巴合作进一步发展我们在中国的球迷群体,并在不久的将来在其他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美年健康:阿里网络成第一大股东 董事长仍为实控人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美年健康,002044)12月6日晚间公告称,股东上海天亿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亿控股”)及一致行动人及其他股东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网络”)协议转让股份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阿里网络以持有9.39%的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阿里网络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信投合计持有美年健康14.39%的股份,但美年健康董事长俞熔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26.27%股份,仍为实际控制人。

安信证券维持拼多多“买入-B”评级,上调目标价至42美元

安信证券发布报告,维持对拼多多(NASDAQ:PDD)的“买入-B”评级,上调其12个月目标价至42.00美元/股。安信证券称其对拼多多的长期观点不变,在用户、客单价和变现模式对比电商巨头仍有增长空间,坚定执行高性价比平台和用户导向策略,用户年度消费的提升或为营收增长带来惊喜;中短期来看,对于公司来说拉新促活是最重要的战略,这也增加了盈利层面的不确定性,故维持拼多多风险评级为B。

百度Apollo组织架构升级,加速自动驾驶与智能交通落地

百度(NASDAQ:BIDU)Apollo于近日进行了组织架构升级,除原有自动驾驶、车联网等业务组升级外,新增智能交通业务组。据悉,此次升级中,Apollo自动驾驶业务组进行了升级扩充,现下辖三个部门,包括智能汽车业务部、智驾地图业务部和自动驾驶技术部。原有车联网业务组继续小度车载OS等智能车联业务。新增的智能交通业务组将专注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化升级,为城市提供车路协同系统、区域智能信号优化系统等下一代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好未来斥资9亿北京建楼 创始人张邦鑫身价超80亿美元

好未来(TAL:NYSE)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签订了一份合同,要求在北京开发一个地块上的办公空间, 建筑面积约127,780平方米,约9.2亿元。好未来打算通过手头现金和/或银行融资为上述建设提供资金。据介绍,2018年,好未来曾以13.2亿元获得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QLQ-004地块。这块土地面积28622.318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71556平方米。截至2019年5月8日,好未来CEO张邦鑫持股为29.7%,拥有71.8%的投票权,为好未来大股东。以此计算,张邦鑫身价超过80亿美元。

蔚来李斌:车卖得不错 我没有那么惨

12月6日,蔚来创始人(NYSE:NIO)李斌在艾问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上发言,谈及《蔚来李斌,2019年最惨的人》一文时表示,其实自己没那么惨,还是不错的。李斌说,目前蔚来的车卖得不错,刚刚发布11月份的销量数字,如果现在你要定蔚来的车,需要等不少时间。根据蔚来5日披露,2019年11月蔚来交付量达2528台,创2019年新高,保持了10月以来的强劲增长势头,连续第四个月打破今年月销纪录。

虎牙宣布CFO沙大川离职 前360首席战略官刘晓钲接任

虎牙(NYSE:HUYA)宣布,CFO沙大川因家庭原因而决定辞职,已任命刘晓钲为公司新任CFO。虎牙CEO董荣杰说,感谢沙大川在公司IPO和几笔关键交易中做出的宝贵贡献。我们祝愿他在未来的努力中取得圆满成功。董荣杰还表示,“欢迎刘晓钲加入虎牙并担任CFO一职,我们对此感到高兴。凭借她在资本市场、企业财务和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相信她会成为我们管理团队的重要补充,并将为虎牙的未来发展带来丰富的经验。”加盟虎牙前,刘晓钲曾任易鑫CFO、360首席战略官和士信贷中国科技投资银行部门主管等职务 。

B站:已拿下《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三年直播合约

12月6日下午,哔哩哔哩(NASDAQ:BILI,以下简称“B站”)确认,已跟全球最受欢迎游戏《英雄联盟》达成为期三年的国内独家直播协议。在此协议下,B站将获得《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至S12连续三年(2020年至2022年)的国内独家直播版权。有知情人士表示,该版权价值8亿人民币。B站表示,游戏类内容是B站最大的品类之一,电竞又是其中最活跃的品类。B站已经是国内最大的游戏视频社区,我们拥有超过180万的活跃游戏UP主。电竞的迅猛发展已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趋势。

杰富瑞:对有道首次覆盖评级为买入 目标价19.5美元

华尔街投行杰富瑞集团(Jefferies)评级报告首次覆盖有道(NYSE:DAO),评级为买入,目标价定为每股19.5美元。杰富瑞认为,中国在线教育正处于初期成长阶段,尤其在中国低线城市拥有拓展机遇,解决了学生通勤时间长、难以获得高质量教育资源的痛点。杰富瑞认为,有道以ROI为中心的方法获客,并能实现与网易集团在内容、资源方面的协同效应,随着基本面逐步改善,预计会实现营收快速增长。

万国数据宣布发行550万股ADS,融资金额约2.5亿美元

万国数据(NASDAQ::GDS)日宣布成功公开发行约550万ADS(美国存托股份,每份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每份ADS定价45.5美元,融资金额约2.5亿美元,并且通过绿鞋机制还将获得超额3,750万美元的资金。至此,2019年万国数据通过3月和12月两次公开发行ADS以及获得平安海外控股股权投资,共计获得约9亿美元融资。

花旗维持华住“买入”评级,目标价40美元

花旗发布研报,维持华住(NASDAQ:HTHT)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40美元。12月5日,雅高集团宣布以4.51亿美元的作价出售其持有的5%华住股份,这意味着每股作价31.76美元,较华住12月4日收盘价32.92美元折价4%。(星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