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拼多多宣布进军“黑五”海淘市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原标题:拼多多宣布进军“黑五”海淘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11月22日,拼多多宣布,旗下“全球购”业务已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四地设立“全球购海外站”,将通过全球直采、保税区直邮、包邮包税、百亿补贴等综合举措,全力进军“黑五”海淘市场。

拼多多全球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3年内,拼多多将引入10000个国际顶尖品牌,培育超过100个年销售额过千万的进口品牌,实现以跨境直邮和保税商品为核心的全球购业务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

拼多多介绍,从11月28日零点起,拼多多将正式开启为期六天的海淘巅峰盛宴。届时,包括任天堂Switch游戏机、索尼蓝牙降噪耳机、飞利浦电动牙刷、Swisse维骨力、Lindt瑞士莲、Calvin Klein凯文克莱、Shiseido资生堂、Laurier花王乐而雅等近500个国际品牌、超20000款国际热门进口商品,将以亲民实惠的价格直接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拼多多表示,平台将延续双11“无套路、无定金”的做法,力争把“全网最低价”进一步升级为“全球最低价”。

此外,关于“是否正品”的问题,拼多多全球购相关负责人表示,“黑五”期间,无论是“海外站”直邮的商品,还是保税区直发的商品,均拥有平台“正品险”保障,享受“假一赔十”承诺。

拼多多跨境电商业务“全球购”于今年4月正式上线,受益于与大型供应链的直采合作,以及平台“百亿补贴”的助力支持,全球购上线至今,成交额始终保持着100%以上的月环比增长。其中,进口母婴、进口美妆等商品类目的月环比增速超过2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