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斯拉电动皮卡测试现场出意外,马斯克无奈耸肩

亿欧

关注

原标题:特斯拉电动皮卡测试现场出意外,马斯克无奈耸肩 来源:亿欧网

当地时间周四晚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洛杉矶举办的公司活动上,隆重推出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 然而,在发布会现场,似乎出了一点“意外”。在几轮外壳和玻璃测试后,马斯克请特斯拉首席设计官Franz von Holzhausen来演示器“Armor”玻璃的强度,后者将一个圆形的金属球扔向驾驶座侧边玻璃,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是,玻璃碎了。 随后,马斯克为缓解气氛,逗趣说:“或许你砸得太用力了点。”接着,他们又拿起金属球对着后排座位侧窗砸过去,窗玻璃又碎了。“还有待改善,”马斯克调侃道。 马斯克对测试的结果倍感惊讶。“我们朝着玻璃扔过扳手,各种东西,”他在台上说,“甚至还扔过厨房水槽,玻璃都没碎。但是刚才它确实碎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马斯克在表示会解决这个问题后,随即转移了话题。(新浪科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