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下挫,塔吉特(TGT.US)盘前涨逾9%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原标题: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下挫,塔吉特(TGT.US)盘前涨逾9%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11月20日)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小幅下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30%,标普500期货跌0.28%,纳指期货跌0.38%。

截止发稿,WTI原油涨0.52%,报55.6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59%,报61.27美元/桶。

市场消息

1、纽约联储总裁称当前利率符合经济状况,但经济仍面临下行风险

纽约联储总裁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当前指标利率维持在与美国经济状况相应的水平,但经济前景风险仍向下倾斜。被问及什么才会让美联储重新考虑目前暂停降息的决定时,威廉姆斯表示,重要的是联储不应对个别数据反应过度,而是要关注大趋势。

2、美国抵押贷款利率下降刺激房屋开工反弹,建筑许可创逾12年新高

美国10月房屋开工反弹,建筑许可跳升至逾12年高位,显示在抵押贷款利率下降的背景下,楼市表现强劲。美国10月房屋开工较前月增长3.8%,经季节性调整后年率为131.4万户,略低于分析师预计的132万户。10月建筑许可激增5.0%,年率为146.1万户,为2007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强劲的房屋开工和建筑许可数据促使经济学家将第四季度GDP环比增长年率预期上调0.1个百分点,最高达1.5%。第三季度经济增长1.9%。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0.48%,Facebook(FB.US)盘前跌0.55%,谷歌A(GOOGL.US)盘前跌0.45%,亚马逊(AMZN.US)盘前跌0.50%,微软(MSFT.US)盘前跌0.29%。

塔吉特(TGT.US)盘前涨9.34%。该公司三季度总营收为187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84.9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78.21亿美元。净利润为7.14亿美元,市场预期为6.0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22亿美元。

星巴克(SBUX.US)盘前跌0.29%。此前花旗将星巴克目标价从112美元下调至105美元。

劳氏(LOW.US)盘前涨5.34%。该公司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73.8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74.15亿美元。净收益10.49亿美元,同比增长66%,上年同期为6.29亿美元。并上调全年经调整营业毛利率及经调整每股盈利区间。

都市服饰 (URBN.US)盘前跌16.12%。该公司三季度盈利从去年同期的7800万美元降至56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56美分,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57美分;销售额从一年前的9.74亿美元增长了1.4%至9.87亿美元,不及预期的10亿美元。

中概股方面,百度(BIDU.US)盘前跌1.46%,京东(JD.US)盘前跌2.10%,瑞幸(LK.US)盘前跌2.35%,微博(WB.US)盘前跌1.44%。

晶科能源(JKS.US)盘前涨3.47%。该公司昨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营收74.8亿人民币(10亿美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为3.67亿人民币(5144万美元)。昨日收盘涨超10%,今日盘前继续上涨。

财报

盘前

拼多多(PDD.US)、瑞穗金融(MFG.US)、泛华金融(CNF.US)、云米科技(VIOT.US)、Qiwi Plc(QIWI.US)。

盘后

网易(NTES.US)、有道(DAO.US)、泛华金控(FANH.US)、微妙通讯(NUAN.US)、维多利亚的秘密(LB.U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