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东2019三季报:净赚1348亿元

东方财富网

关注

原标题:京东2019三季报:净赚1348亿元 来源: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京东2019三季报:净赚1348亿元

11月15日,京东集团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主要核心业绩指标远超市场预期,实现连续15个季度盈利,净收入加速增长,2019年9月京东移动端月度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36%,京东再次回到加速增长轨道。

京东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达到1348亿元人民币(约189亿美元),同比增长28.7%,较今年一季度20.9%和二季度22.9%的同比增速,呈现出持续加速增长势头,同时增幅也创下近5个季度以来新高;这其中,净服务收入达到160亿元人民币(约22亿美元),同比增长47%。

截至2019年9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自由现金流增长至156亿元人民币(约22亿美元),环比二季度同期大幅提升。

“京东承诺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在线购物体验,再次推动了京东集团实现季度业绩的强劲增长。”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中国越来越多快速发展的低线城市的消费者认同京东卓越的价值和服务,转向京东购物。中国的消费者和企业对便捷可靠的电商服务以及供应链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将继续在技术和创新领域进行投入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