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媒:阿里巴巴获准在港上市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外媒:阿里巴巴获准在港上市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1月14日报道 法新社13日发表题为《中国零售巨头阿里巴巴获准在香港上市》的报道称,有报道13日说,中国网络零售巨头阿里巴巴获得了在香港上市的许可,这可能是香港近十年来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报道援引香港《南华早报》的消息说,这家亚洲最大的公司将从13日开始为期一周的路演,以吸引机构和散户投资者的兴趣。

报道还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股价将于11月20日达成一致,预计该公司股票将在11月25日开始的一周进行交易。

报道称,如果在香港成功上市,那么筹资150亿美元的阿里巴巴IPO将成为自保险巨头友邦保险(筹资205亿美元)2010年在香港上市以来规模最大的IPO。

据报道,在阿里巴巴上市之前,港交所修改了规定,允许企业在两地同时上市。

资料图片(路透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