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未来十年的大牛股 这一只一定不要错过!

金融界网站

关注

原标题:未来十年的大牛股 这一只一定不要错过! 来源:金融界网站

投行Jefferies认为,特斯拉(TSLA)有望实现长期盈利,股价明年至少上涨18%。并将特斯拉的目标价由300美元大幅上调至40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目前是华尔街对特斯拉的最高目标价。

特斯拉股价周一收盘上涨2.4%至345.09美元。

Jefferies分析师 PhiliPPe Houchois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写道,“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的毛利率水平与保持持续盈利能力一致,而平均售价应该会有所企稳,然后在2020年下半年进一步上升。2019年企稳为2020年收入和盈利恢复增长奠定了更好的基础。我们仍然认为,特斯拉将在产品,性价比和技术方面保持领先优势。”

Jefferies指出,第三季度财报比较好确实有一些一次性因素支持,比如5000万美元的“保修保证金”。

但是,很多负面评论忽略了明显的成本效率上升的趋势。特斯拉毛利率高达20.8%,而特斯拉毛利率只需要达到20%就可以实现持续盈利。

但是,Jefferies认为,第4季度财报依然要密切关注。因为汽车交付的季节性因素,以及特斯拉在中国新建的工厂可能产生一些风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