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想从创纪录的美股牛市中大赚特赚?这家投行建议你不要押注某个板块

腾讯证券

关注

原标题:想从创纪录的美股牛市中大赚特赚?这家投行建议你不要押注某个板块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1月13日讯,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是自2013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年。

不过,据Crossmark Global Investments的费尔南德斯(Victoria Fernandez)说,一种被广泛采用的策略可能会阻止投资者从市场创纪录的强劲走势中获利。

该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目前管理着50亿美元的资产,他建议投资者不要选择跟标普500指数各板块相关的ETF,而是精心挑选个股。

她周一在CNBC的Trading Nation节目中表示:“我们已经厌倦了对整个行业进行宏观层面的分析,因为我们看到,每个行业都有许多公司,他们的表现总会有所不同。”

费尔南德斯以芯片行业公司英特尔德州仪器为例。这两家公司属于同一行业,但英特尔第三季度的财报要好得多。过去一个月,英特尔股价上涨13%,德州仪器下跌8%。后者上月底公布了令人失望的三季报数据。

她还举了零售业的例子。

费尔南德斯说:“对于像沃尔玛这样的公司来说,与那些更像商场零售商的公司来说,情况就完全不一样。”“有些公司更好地适应了这一新的零售时代。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关注个别公司更有意义,因为总有一些特殊的因素。”

尽管费尔南德斯警告不要投资于某个板块,但她对股市整体持乐观态度。

“我们实际上非常乐观”

费尔南德斯说:“我们实际上对市场的前景感到乐观,特别是从现在到今年年底到2020年初。”

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的目标是3,100点,2020年年底的目标是3,300点。周二早盘,标普500指数创下3101点的盘中纪录高点。周二,道琼斯指数小幅上涨。周一,该指数刚刚创下27691点的收盘新高。

费尔南德斯补充道,“美股已经经历了经济衰退和增长放缓的时期。消费者数据还十分强大。美联储也暗示了他们接下来将做什么。所有这些不确定因素都不像以前那么充满陷阱。我觉得美股开始还会小幅回落,因为疲弱的全球增长数据,但随后将触底反弹。”(仲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