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为通用汽车独家供货商 三花智控子公司再斩获20亿大单

东方财富网

关注

原标题:成为通用汽车独家供货商 三花智控子公司再斩获20亿大单 来源:东方财富网

三花智控(002050)11月12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三花汽零收到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通知,三花汽零被确定为通用汽车战略性电动车平台BEV3电池冷却组件和多个热管理阀类产品的全球独家供应商,六年生命周期内,预计销售额累计近20亿元。

此前在9月5日三花智控曾公告称,三花汽零被确定为通用汽车电子水泵的供应商,使用在传统汽车和新能源车上,相关车型预计于2022年批量上市,预计至2027年的销售额将接近10亿元人民币。

三花智控表示,这是继电子水泵后,公司产品再次得到通用汽车认可,对2019年度业绩不会产生影响,但有利于增加公司未来年度的营业收入和效益,并对公司进一步拓展全球汽车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事实上,近年来,三花智控由零部件切入并逐渐向组件和子系统发展,已成为法雷奥、马勒、大众、奔驰、宝马、沃尔沃、通用、吉利、比亚迪、上汽等客户的供应商。三花智控的研发投入较高,截至今年上半年,已获国内外专利授权1812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829项。

近期在机构调研中,三花智控高管曾对外表示,未来公司新能源车热管理业务既可跟整车厂直接合作,也可以跟零部件供应商合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