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摩:5G时代 最不应该买的股票是这个

金融界网站

关注

原标题:大摩:5G时代 最不应该买的股票是这个 来源:金融界网站

投行摩根士丹利周一表示,投资者过于乐观并高估了5G推出对高通的利好作用。

摩根士丹利将高通的评级下调至持有,并表示,该半导体巨头的估值相比同行已经不再便宜,同时,投资者高估了贸易谈判的成果。

今年高通的股价上涨了65%,远远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23%的涨幅。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James Faucette表示,随着高通与半导体同行的估值差距缩小,大摩将QCOM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有,因市场似乎:1)高估了达成贸易协议的概率,2)淡化了联邦贸易委员会裁决的影响,3)预期5G推广加速。

Faucette说道,随着投资者对该公司保持业务实践能力和在移动蜂窝网络的主导市场地位的信心增强,高通的市盈率已经升高,可以比肩其他半导体同行。

Faucette将他对高通的目标价从89美元提高到了90美元。他还将高通第一季度每股收益预期从79美分上调至83美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