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甲骨文云财务计划与分析解决方案被评为领导者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原标题:甲骨文云财务计划与分析解决方案被评为领导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甲骨文宣布,Gartner 2019年“云财务计划与分析解决方案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Financial Planning and Analysis Solutions)连续第三年将甲骨文评为领导者。

甲骨文凭借Oracle EPM云被评为Gartner云财务计划与分析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图片来自InfoWorld)

Gartner在报告中指出:“当人们想要了解市场上某一种新产品的演变趋势时,应该重点关注Gartner 魔力象限的领导者,他们不但拥有可观的客户数量(相对于市场规模),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而且还具备足以支持自身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的规模和财务实力。最后,领导者们往往能通过支持广泛的市场需求来满足广泛的市场受众,即使他们可能无法满足垂直市场或更加专业化的细分市场的特定需求。”

甲骨文产品管理业务集团副总裁Hari Sankar 表示,“为了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应对复杂多变的全球业务环境,甲骨文长期以来致力提供创新产品和先进技术,帮助Oracle企业绩效管理(Enterprise Performance Management, EPM)云客户实现卓越的商业价值,获得领先竞争优势。我们很高兴再次被Gartner评为领导者,这进一步肯定了我们强大的产品优势、持续的创新投入和广泛的客户成功。”

【Oracle EPM云是一种全面、互联、基于一个通用平台的企业绩效管理解决方案,适用于企业财务和运营计划、整合和关账、数据管理、报告以及分析流程。通过原生集成企业资源计划(ERP)、供应链管理(SCM)、人力资本管理(HCM)和客户体验(Customer Experience, CX)应用等广泛的Oracle SaaS云应用套件,甲骨文可以帮助企业紧跟客户期望变化,提高组织适应性,充分挖掘前沿创新技术的潜力。】

调查区域:企业小调查(点击预览可查看效果)

(732007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