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买了AJ1男鞋的我来说!

CCTIME飞象网

关注

原标题: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买了AJ1男鞋的我来说! 来源:CCTIME飞象网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作为一个经常喜欢买阿迪产品的用户,年初被唯品会一款超帅的AJ纯白高帮鞋种草了,果断剁手~由于是超经典的AJ1系列,外加纯白的配色,搭配各种深浅颜色的牛仔裤或者休闲裤都是毫无压力。

这双鞋是经典的AJ1款式,鞋子领口处的logo有黑白两种配色,个人感觉白色的配色比较好看,而且如果你有想法,也可以在纯白的鞋子进行自己喜欢的绘制,DIY出自己喜欢的鞋子风格。我当时是在唯品会买了42码和36.5码两双作为情侣鞋。和所有小伙伴考虑的一样,买AJ这种鞋子都会担心买到假鞋。个人在比较官方的真假鉴定网站找到了如下的鉴别方法,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

正品鞋标四周带有一圈白色透明胶印,而假货烫印效果并无一圈白色透明的胶印。

正品鞋盒字体印刷没有出现假货似的颜色深浅不均,若是细看还能发现两者在字体上也有细微的差异。

假货鞋款的鞋面相较之下显得不够细腻光滑,整体上给人的品质感也是没有正品鞋款那么的强烈,在质感的表现力上相对乏力。

鞋子到手之后我就根据上面说的那些做比对检查,确认这两双AJ是正品!不论是从底部材质,还是鞋子整体的缝制还有鞋屁股的宽窄,都很完美。一看就知道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

我女朋友也很开心,认可了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以后可以继续在上面买买买~大家如果喜欢其他颜色的AJ,也可以尝试一下情侣不同的颜色搭配,欢迎po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