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爱康国宾获评中国常春奖“年度健康管理机构”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爱康国宾获评中国常春奖“年度健康管理机构” 来源:界面新闻

2019【中国常春奖】旨在评选出推动大健康产业向前发展,不断积极创新,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消费需求,并为健康中国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本次评选,评委会对健康产业各细分领域进行梳理,经过公开提名、行业调研、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甄选出30家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并为其颁发荣誉奖杯。

随着社会的发展,健康管理成为人们的迫切需求。过去一年中,爱康集团战略升级取得卓越成绩,推出有人“管”的体检2.0以及iKangAI+ 与 iKangNetwork+计划。爱康与知名公立医院合作成立体检医联体联盟,在体检、诊断、慢病管理、就医、住院几大领域全方位联动、资源共享,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一站式健康管理。爱康集团的健康管理战略再上一个台阶,升级国人健康管理模式,开创人工智能体检时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