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投行JMP Securities维持特斯拉“与大盘持平”评级

腾讯新闻客户端

关注

原标题:美国投行JMP Securities维持特斯拉“与大盘持平”评级 来源:腾讯新闻

分析师约瑟夫·奥沙在报告中称,基于特斯拉之前公布的汽车产量数据计算,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环比将“基本持平”,产品组合也没有太大变化。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JMP Securities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特斯拉股票“与大盘持平”评级。

特斯拉将于本周三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据雅虎统计的22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将达到63.40亿美元;另据23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特斯拉第三季度将每股亏损0.42美元。

对此,JMP Securities分析师约瑟夫·奥沙(Joseph Osha)今日在报告中称,基于特斯拉之前公布的汽车产量数据计算,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环比将“基本持平”,产品组合也没有太大变化。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营收为63.50亿美元。

奥沙同时指出,特斯拉在“使产量与出货量保持一致”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这将带来更大的成本吸收和毛利率的适当增长。但总体而言,预计投资者更加关注的是:特斯拉即将给出的第四季度业绩预期。

据雅虎统计的22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特斯拉第四季度营收将达到68.10亿美元;另据23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特斯拉第四季度有望每股收益0.32美元。

本月初,特斯拉已经公布了略低于市场预期的第三季度电动汽车交付数据。特斯拉表示,该公司在第三季度交付了大约9.7万辆电动汽车(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9.9万辆),其中包括7.96万辆Model 3,而Models S和Models X的合计交付量为1.74万辆。

至于备受关注的现金流问题,分析师一致认为,特斯拉第三季度会勉强维持3200万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在过去的五年中,特斯拉仅在五个季度内产生了自由现金流,累计烧掉了8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昨日,特斯拉股价收于253.50美元,下跌1.34%。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报于254.03美元,上涨0.21%。(编译/清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