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这家餐厅居然成为牛油果下跌的最大赢家?

金融界网站

关注

原标题:这家餐厅居然成为牛油果下跌的最大赢家? 来源:金融界网站

美银美林认为,牛油果销售势头和价格下跌将会促进Chipotle利润增长。

美银美林将这家连锁餐厅的评级提升至中性,并将目标股价从590美元上调至850美元,升幅超过40%。此外,分析师Gregory Francfort将2019年全年EPS预期从12.70美元上调至13.70美元,2020年EPS从15.50美元上调至17.15美元。

Gregory Francfort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最近Chipotle门店强劲的销售势头,以及牛油果价格正常化缓解了美银美林对于该公司近期每股收益的担忧。他还表示,Chipotle首席执行官Brian Niccol将使消费者更加便捷访问公司餐厅作为核心战略重点。这位分析师还重点提及了数字点餐的应用,并表示,这一方式的普及带动平均订单价格高于餐厅内当场点餐的均价。

在2015年开始的一系列大肠桿菌疫情之后,投资者和顾客远离了这家餐厅。Chipotle股价从2015年8月的700多美元下滑至2018年2月的255美元。

不过,这家快速休闲连锁店自2018年3月Brian Niccol接任首席执行官以来,股价一直在稳步上升。该股自2018年3月5日Niccol上市首日以来上涨了160%。

从某种意义上说,美银美林提高评级的动作已经晚了。该投行于2017年10月18日将Chipotle评级下调至表现不佳,从而错过了该股自那以来92%的涨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