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遭苹果、迪士尼围剿,奈飞大跌5%

富途资讯

关注

原标题:遭苹果迪士尼围剿,奈飞大跌5%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koma

富途资讯10月18日消息,继昨日高开低走后,奈飞今日持续走弱,现跌5.01%,报278.665美元,暂成交25.05亿美元,最新总市值1220.09亿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昨日奈飞公布了2019年Q3财报,公司第三季营收为52.4亿美元,同比增长31%,分析师预估52.5亿美元,略低于预期;但第三季净利为6.7亿美元,折算每股收益为1.47美元,去年同期为89美分,远高于分析师预估的1.05美元。

第三季,奈飞付费用户净增量为680万,创历史第三季净增新高,虽然仍低于预期700万,但较去年同期的610万仍增长14.8%。

在公布财报的同时,奈飞的竞争对手们汹涌而来,后流媒体时代大战即将开启。Apple TV+将于11月1日推出,Disney+将在11月12日推出,NBC计划明年推出一项服务,AT&T的华纳传媒也将推出HBO品牌的竞争产品。

奈飞的高管似乎终于承认短期内,苹果和迪士尼等公司推出的一系列新服务将会伤害其新订阅用户的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