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冲上云霄:保时捷和波音公司合作开发垂直起降飞行器

手机中国

关注

原标题:冲上云霄:保时捷和波音公司合作开发垂直起降飞行器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近年来,共享理念已经渐渐成熟起来,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出租车等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为消费者提供了新鲜的使用体验。现在看来,很多共享汽车已经不满足于停留在马路上了,此前有巴黎的塞纳河水上出租车,Uber的飞的项目,现在保时捷和波音公司也要来一次合体,共同研发垂直起降的飞行器。

10月12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和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正致力于开发一种概念电动飞行器,其能够在城市环境中运送乘客。该飞行器的目的是为城市居民提供出租车或者共享汽车服务。

共享飞行器概念图

保时捷销售和营销总监冯佩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保时捷希望通过成为高端出行领域的领先品牌,扩大其原本作为跑车制造商的业务范围。从长远来看,这可能意味着旅游出行领域将进入第三维度。”

今年早些时候,波音公司进行首次空中汽车原型设备的试飞,它可以容纳2到4名乘客,飞行距离可达80公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