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普洛斯中国:上半年归属股东净利2.90亿美元 仓储建面4000万平米

瑞地资讯

关注

原标题:普洛斯中国:上半年归属股东净利2.90亿美元 仓储建面4000万平米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日前,普洛斯中国披露上半年财务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65亿美元,较上年度末同比减少9.48%;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90亿美元,较上年度末同比减少74.84%。实现扣非后净利润1.57亿美元,较上年度末同比减少579.48%。

公告称,扣非后净利润减少主要系比较期间人民币相对美金汇率贬值,以及集团大额美元负债而确认了大额汇兑损失,导致去年比较期间扣除非经常行损益后产生亏损所致。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中国拥有并经营占地约5,8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共计约4,000万平方米,价值约290亿美元的物流基础设施,已建成的仓储面积约为2,570万平方米,居于中国境内现代仓储行业第一。

报告期内,公司的仓储业务保持较高的出租水平,基本保持在88%左右;公司仓储的平均租金水平为34.40元/平方米/月左右,保持平稳态势。

普洛斯是中国最大的现代产业园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也是中国市场最早启动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者和促进者。普洛斯及旗下品牌环普,在42个战略性的区域市场投资、开发并管理着362个物流园、工业园及科创园,物业总面积约4,000万平方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