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利用基因技术再造器官“启函生物”获2550万美元A+轮融资

铅笔道pencilnews

关注

原标题:利用基因技术再造器官“启函生物”获2550万美元A+轮融资 来源:铅笔道

铅笔道9月23日讯,杭州启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255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资本领投,联想之星、鑫易生物、拔萃资本跟投,A轮投资方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北极光等持续跟投。

启函生物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璐菡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异种器官移植的临床前研发。”启函生物于2018年7月获得A轮融资,至此完成A轮总融资金额合计3300万美元。

启函生物是一家专注于将最新的基因编辑技术用于异种器官移植的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使用世界先进的基因编辑技术生产出可用于人体移植的安全有效的细胞、组织和器官,解决中国和世界器官移植供体严重短缺的问题。

启函生物由美国科学院和工程院双院院士、哈佛大学George Church教授和合成生物学家杨璐菡博士共同创立。

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基因革命的浪潮会给生命科学产业领域带来新机遇。启函生物有优秀的基因工程技术和团队,也在探索与美国生物技术产业的新型合作模式,有望在这一浪潮中成长壮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