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为Mate30安装谷歌全家桶教程,海外消费者还担心什么

科技数码前沿

关注

原标题:华为Mate30安装谷歌全家桶教程,海外消费者还担心什么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华为现在的影响力有多大,个人认为已经完全超越了苹果。你看看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之后,截止到现在还是手机领域热议的焦点所在,即使是面临iPhone11发售它的热度也完全不输。

现在关于华为Mate30系列舆论的焦点一方面在于超强的真机表现之上,另一方面在于受客观因素的影响该系列的机型海外市场面临巨大的挑战。权威的海外媒体纷纷发声不看好华为Mate30系列在海外的销量,这是由于该系列的机型出厂无法预装谷歌全家桶而导致的结果。

但是据海外媒体报道华为Mate30迎来一个好消息,他们实测手动安装谷歌Google Play,并且放出了视频能成功的运行。但安装过程却是一波三折。一开始他们是用了直接安卓APK文件的方式,但每次都会直接退回到主屏。也就是说根本无法运行,看来直接安装这一方式行不通。经过多次尝试之后发现使用“谷歌服务助手”的提示安装会顺利进行。注:安装完成之后不能直接打开,因为提示打开失败。需要重新启动华为Mate30才能打开,并且也可以顺利的下载其它APP。

此前华为Mate30系列正式发布之后已经有人称可以自行安装,现在测试者出现了。遗憾的是这个媒体仅测试了安装和简单的使用过程,其它的服务不知道能不能运行。或者说在日常使用中会出现什么问题等等,不过既然能手动安装并且还能正常运行。相信玩机的大神们很快就会放出详细的教程和使用体验的,这对于华为、对于海外的消费者来讲都是好事一件。毕竟有总比没有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