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把握主流舆论的主导权

方得网find800

关注

原标题:安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把握主流舆论的主导权 来源:方得网

9月19日,江汽集团公司在本部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工作会议。江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进书记就贯彻落实好《江汽集团公司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方案》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不断壮大主流舆论思想。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务求整改出实效。三要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强化属地管理,守好舆论阵地。

安进书记强调,国内外敌对势力从未停止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领域的渗透,国有企业在意识形态领域同样面临着形势复杂、挑战严峻、任务艰巨的斗争。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实现国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任何阻碍“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恶意舆论,我们要坚决地予以斗争。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宣传思想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要提升阵地意识,强化阵地管理,担负起、担当好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的使命,坚持正面发声和负面管控相结合,掌握网络舆论工作的主动权,增强“四力”,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安进书记最后强调,伟大的事业都需要长期的斗争,成功从来都是历经磨难。公司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真抓求落实,以实干求实效,用拼搏和汗水书写新的奋斗篇章,开创江淮汽车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