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斯拉Model S下月将重返纽北赛道刷新圈速纪录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S下月将重返纽北赛道刷新圈速纪录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据外媒报道,在诸多猜测之后,特斯拉暂时告别了纽博格林赛道,这家公司在Twitter上表示,它计划在下个月带着Model S重返这条赛道。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发文称,Model S Plaid赛道测试显示这款车可以实现7分20秒的圈速成绩。

虽然这并不能证实这辆车就跑到了这个数字,但来自非官网数据显示,Model S Plaid跑到了7分23秒。

令人感到兴奋的是,特斯拉表示将回到总部后将对Model S Plaid进行“改进”。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看来,他们可以将Model S Plaid的圈速成绩调教到理论上的7分05秒。这里不妨做个比较,保时捷911 GT3 RS的纽北时间为7:05.41、迈凯轮600LT的时间为7:08.82。

【来源:cnBeta.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