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斯克社交媒体爆粗惹官司

东方财富网

关注

原标题:马斯克社交媒体爆粗惹官司 来源:东方财富网

美国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16日向美国洛杉矶一家法院提交证词,为在社交媒体上辱骂一名参与泰国少年足球队员洞穴营救的英国人申辩。

英国潜水员弗农·昂斯沃思以“诽谤罪”向马斯克提起诉讼。马斯克在“推特”上称昂斯沃思“恋童的家伙”。昂斯沃思确信,这个说法在他成长的南非是一种“侮辱”。

两人因去年泰国一支少年足球队12名球员进入一座山洞探险,遭遇洪水上涨受困而展开的国际营救行动交恶。马斯克当时派出一艘迷你潜艇参与搜救,而昂斯沃思接受美国电视媒体采访时说那台设备“不中用”,不过是马斯克的“公关秀”,让马斯克把他的潜水艇“爱塞哪儿塞哪儿”。

马斯克随即在“推特”发布一系列留言,称昂斯沃思为“恋童的家伙”,触发广泛批评后,他删除留言并道歉。

这起案件定于12月2日开庭。

加载中...